栾来

主cp林秦山花锤基盾铁盾冬虫铁赤安,文笔不好欢迎提建议。偶尔剪剪视频,b站up:栾来不乱来。

山花】魏白】魏保安x白小爷】梗占坑】等

魏白】
魏保安x白小爷】
ooc】
从醒来那一刻,我就以为这一次也就这么浑浑噩噩的下去了。我也早在哪一个无聊得长草的午后想好了,要是我蒙不住那个老男人了,就随便告诉他一个机关墓穴,然后跑路。
结果,之后我偏生遇到了那个少年。
我不太想跑了。
我想,该有一个有着安稳的工作和磊落的身份的男人,只有他配站在那个骄傲的少年边上,朝人称赞一句门当户对。
我想,那男人应该是我。
但得等到我处理掉所有可能妨碍我和他的人,我才能告诉他,我爱他。

再等等,白白,我爱你。

【栾来:写个大纲占个坑,这两天闲下来就写,有意见的可以随意提。肯定会有点ooc,这边觉得魏保安前世是个大将军,肯定也是有谋略和手段的,会有半黑化,接受不了可以不看。】

评论(5)
热度(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栾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